济宁:疃里中心卫生院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周活动

2018-07-09 11: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9日讯(通讯员 张伊敏 尹航) 为加强做好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执法,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规范年活动深入开展,扩大社会影响,优化舆论氛围,7月2日至6日,济宁经济开发区疃里中心卫生院先后在疃里中学、高庙社区、乔羽学校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医院内部等地举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从7月2日至7月6日,主题为“执法为民,护卫健康”,在预防接种门诊大厅悬挂条幅大力宣传“执法为民,护卫健康”活动的主题,制作了宣传展牌展示卫生计生服务监督年和综合监督提升年活动主要成果,从医疗卫生、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与放射卫生、计划生育方面大力宣传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普及相关知识,并组织人员,在集市开展义诊宣传活动,共计义诊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700余份,出动义诊人员16人次。

  本次活动将宣传工作与院务公开相结合,让医院自觉接受媒体、公众的监督,做到医药价格公开化,诊疗流程透明化,诊疗费用明细化,履行各项告之义务,方便病人就医,从而宣传卫生综合监督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业发展后劲增强(经济形势年中看)

    6月份实现终端零售4.87万台,同比增长28%;1—6月累计实现终端零售25.89万台,同比增长21.3%——7月8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传来了好消息,在实现超过两成销量增长的同时,这家企业今年上半年的库存只有半个月。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结构调整加快推进,进而带来发展...[详细]

    07-09 11-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执法检查报告:我国结构性污染问题较为突出

    9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指出,依法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但我国结构性污染问题较为突出。[详细]

    07-09 11-07新华社
  • “五星巴西”在海外获支持 足球助国家提升软实力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俄罗斯世界杯在如火如荼举行中,五次世界杯冠军巴西受到广泛支持,足球对巴西海外形象的塑造已经远超运动本身。他表示,巴西足球之所以被看好,除了认同感和天赋以外,外交传统也更容易让外国人感到亲切。[详细]

    07-09 11-07中国新闻网
  • 巴西联邦法院法官宣布继续关押卢拉

    位于巴西阿雷格里港的联邦第四地区法院最高法官汤普森·弗洛雷斯8日做出裁决,决定继续关押前总统卢拉。负责调查卢拉贪腐案的巴西联邦法官塞尔吉奥·莫罗随后表示,法夫雷托没有权力释放卢拉。[详细]

    07-09 11-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