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孔镇卫生院忆初心,承使命,再出发

2018-07-08 16:1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8日讯(通讯员 孙华彬 张寿松)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今天,孔镇镇卫生院在孔镇镇党委的带领下,在各个村级党校开展庆七一暨“最美党员”表彰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四项内容,包括对2018年度最美党员进行表彰,重温入党誓词,镇领导上党课,孔镇镇卫生院联合“春风”志愿服务队到现场对参会党员进行健康查体和咨询等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受表彰的党员都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以水滴石穿的精神赢得了党员群众的认可。这些基层推荐上来的优秀党员干部,让他们在基层接受表彰,就是激扬先进精神,从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跟随先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进程。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镇领导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当服务群众好党员好干部,为孔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孔镇镇卫生院联合“春风”志愿服务队到现场对参会党员安排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通过免费健康体检,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个党员心中。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香山煤厂前街整治后变身仿古一条街

    央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作为进入北京香山北门的必经之路,煤厂前街因为路面年久失修、路侧墙面脏污、商铺牌匾杂乱无章,多年来一直存在环境秩序问题。如今,从远处望去,整条街就是一条古香古色的仿古街区,凸显出“三山五园”之一的香山的历史文化底蕴。[详细]

    07-08 16-07央广网
  • 第五届中俄博览会9日开馆 黑龙江省80家参展企业布展

    记者8日获悉,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9至12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本届中俄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7项配套活动,其中,中俄两国政府部门共办活动17项,我省主办活动8项,国内地方政府主办活动2项。[详细]

    07-08 16-07东北网
  • 沉船事故后泰国多方推援助措施 帮助受影响旅客

    据泰国头条新闻微信公众号报道,泰国普吉岛海域沉船事故发生后,泰国国家旅游局等机构在普吉国际机场成立了紧急援助中心,为受影响的旅客提供帮助。医院建立了临时服务中心。[详细]

    07-08 16-07中国新闻网
  • 邓波清:中国国际发展合作具有包容、平等、可持续的特点

    关注人民网微信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发表演讲。亚太是全球经济最大的板块,也是世界经济增长的一个主要引擎。[详细]

    07-08 16-07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