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卫计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2018-06-15 19: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精神面貌,不断营造“读好书,读经典”的浓厚阅读氛围,引导全局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15日,广饶县乐安大厦四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通过诵读《共产党宣言》中文版、《红色家书》,弘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共产党宣言》精神,大家普遍感受到在内心深处经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共产主义旗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提高智力和文化支撑。

  本次活动,由广饶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全县卫生计生党务工作者,县委组织部及各位评委参加,来自不同医疗卫生单位的17名优秀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用激昂澎湃的声音演绎了经典,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不时引起共鸣,全场掌声热烈,持续不断。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广饶县人民医院?? 和广饶县妇女儿童医院获得。(通讯员 高翠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6个月发生3起较大事故 安委办约谈南阳、东莞、邢台

    河南省南阳市4月、5月接连发生3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其中两起道路运输事故、一起冶金事故,共造成14人死亡、22人受伤,其中4人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广东省东莞市4月、5月接连发生3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其中一起建筑施工事故、一起工贸事故、一起道路运输事故,共...[详细]

    06-15 19-06中国新闻网
  • 荷台达之战会否成为也门战事转折点

    荷台达之战会否成为也门战事转折点新华社记者陈霖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近日对胡塞武装控制的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发起大规模进攻。上周,也门政府军还在联军火力掩护下切断了胡塞武装从首都萨那通向荷台达的重要补给通道。[详细]

    06-15 19-06新华网
  • 肖尔布拉克的丝路美酒和西域酒文化

    酒在西域民族的历史文化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在肖尔布拉克的西域酒文化博物馆里不仅能寻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更能品尝到醇厚的西域美酒。[详细]

    06-15 19-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