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风卫生院开展传染病防控督导工作

2018-06-15 14:4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5日讯(通讯员 付守霞)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及托幼机构传染病的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6月14日,仁风镇中心卫生院传染病防控督导小组对仁风辖区内的中小学及托幼机构开展督导工作。

  根据相关要求,督导小组主要查看了每所学校、托幼机构是否执行晨午检查制度、病因缺课登记、病因追踪、病愈查验制度。利用传染病知识宣传栏、发放家长通知书等方式对学生和家长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让学生家长了解此项工作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告知学校保持教室和宿舍的空气流通、学生少去或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等等。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习近平致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的贺信

    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日报坚持政治家办报和党性原则,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热情报道人民的伟大实践,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创造了光荣历史。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面...[详细]

    06-15 14-06新华社
  • 当饭团遇到粽子 日本大厨学艺记

    现如今,粽子的种类越来越多,但包粽子的手艺在渐渐失传。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如何将米粒紧紧包裹在苇叶中,绝对是个技术活。在邻国日本,部分地区也有端午吃粽的习俗,相传在平安时代就已经由中国传入。[详细]

    06-15 14-06人民网-日本频道
  • “法国生态旅游发展与投资论坛”在京举办

    6月14日下午,“法国生态旅游发展与投资论坛”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办。”  6月14日,法国PVCP璞蔚房地产首席执行官威廉(Guillaume Hubert de Fraisse)在“法国生态旅游发展与投资论坛”上发言。[详细]

    06-15 14-06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