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坞镇卫生院开展对行动不便老年人入户查体活动

2018-06-14 18:3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保障辖区老年人享受公共卫生服务的权利,提高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干预”,丁坞镇卫生院对辖区65周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入户免费体检活动。截止查体结束,累计对100余户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了查体。

  该院本着“以人为本、进村入户、无偿服务、全民健康”的原则,对待老年人视如自己亲人,用一颗感恩的心,尽心尽力服务好每一份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具体体检内容包括血压、内、外科,血液检查(血糖、血脂、肝肾功能、低高密脂蛋白)、尿分析、视力检查、心电图、B超等。查体同时,还向广大群众积极发放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手册。

  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关爱每一位老年人,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努力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让老年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17-06北京晨报
  • 印度北方邦遭强风暴雨袭击 至少10人死亡

    据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14日报道,印度北方邦13日遭遇强风暴雨袭击,导致至少10人死亡、28人受伤。据报道,在北方邦,贡达地区有3人死亡,法扎巴德地区有1人死亡,锡达布尔地区有6人死亡。[详细]

    06-14 18-06新华网
  • 特朗普“炒人”不停歇 白宫人手不足无奈在招聘会上招人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人事安排上动作频频,有人计算称,特朗普的核心团队已有近半人员被更换。但是,团队大换血也带来了新的问题——职位空缺、人手不足,无奈之下,白宫只能去招聘会上招兵买马了。[详细]

    06-14 18-06来源中国日报网
  • 香港海关加强查检堵截涉世界杯赛事侵权物品

    香港海关因应世界杯赛事加强堵截侵权物品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年永刚):香港海关14日公布,截至6月13日,共侦破涉世界杯赛事侵权物品案件21宗,检获约25.9万件怀疑侵权物品,总值约1530万港元,并拘捕5人。[详细]

    06-14 18-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