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镇迎接中药饮片采购验收专项检查

2018-06-12 15:0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中药饮片的采购、验收行为,确保群众用药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612上午,区卫计局、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区中医药管理局抽调人员组成清查检查小组到冯卯中心卫生院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检查组查阅了中药采购及验收制度,对中药供应商资质进行验证审查,到中药房查看了中药质量,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出并提出建议,最后检查组到山东村卫生室进行中药饮片检查。 

  (冯卯中心卫生院  裴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2 14-06中新经纬
  • 中国近千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近日,记者从教育部获悉,截至2017年底,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共认证了全国198所高校的846个工科专业。2016年,我国正式加入国际工程教育《华盛顿协议》组织,标志着工程教育质量认证体系实现了国际实质等效,工程专业质量标准达到...[详细]

    06-12 15-06教育部网站
  • 【老外街访评】青岛峰会圆满落幕 “上合”记者点赞中国贡献(视频)

    世界瞩目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已于6月10日落幕。在参加报道的2000多名中外记者中,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对话伙伴国的记者们对于青岛峰会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详细]

    06-12 14-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华媒:美国公布儿童意外死亡原因 车祸乃罪魁祸首

    美国《世界日报》刊发文章称,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洛杉矶县儿童虐待疏忽内部审查委员会(Inter-Agency。Neglect,ICAN)发布3项2017年关于儿童安全数据的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导致最多儿童青少年意外死亡的原因是车祸。[详细]

    06-12 14-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