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镇开展皮肤病防治培训

2018-06-06 17:1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5日下午,冯卯镇举办皮肤病防治培训-支农专家讲座,会议由张士美副院长主持,卫生院一线科室医生怀着浓厚的兴趣参加了培训。

  市立四院支农专家陈华主治医师就手足癣、甲真菌病的病因、临床表现、诊断与鉴别诊断、治疗及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陈医生的演讲通俗易懂、言简意赅,加深了大家对此类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为以后的临床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

  最后在张院长的总结主持下圆满结束,大家希望这样的学习活动经常开展。(通讯员 裴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贵州:推进“十大污染源”治理 解决一批重点环境问题

    贵州省近日下发通知,今年将对贵阳开磷化肥有限公司交椅山渣场、铜仁市松桃县锰污染等“十大污染源”实施工程化治理,切实解决一批重点环境问题,助推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贵州今年重点治理的“十大污染源”包括:贵阳开磷化肥有限公司交椅山渣场、遵义市湘江...[详细]

    06-06 17-06新华网
  • 云南濒危土著鱼滇池金线鲃实现从保护到可持续利用的突破

    记者6日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下称“昆明动物所”)获悉,该所联合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研发培育的新品种——滇池金线鲃“鲃优1号”正式获得官方颁发的水产新品种认证。据悉,这也是经中国农业农村部审定的云南省首个...[详细]

    06-06 17-06中国新闻网
  • 阿富汗儿童教育困局难解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日前发布报告指出,阿富汗全国共有约370万学龄儿童处于失学状态,此外还有30万在校儿童面临失学风险,该国适龄儿童失学率自2002年以来首次出现上升。流离失所使得儿童接受教育困难,战乱冲突更是对儿童生命安全直接造成威胁。[详细]

    06-06 17-06人民日报
  • 法国55岁的蜘蛛侠攀登韩国乐天世界塔被捕

    Robert被称为“法国蜘蛛侠”,攀登过全球150多座摩天大楼。据韩联社6月6日报道,这位法国蜘蛛侠6日上午在攀登位于韩国首尔的乐天世界塔时被韩国警方抓捕。[详细]

    06-06 17-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