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解民盼 无棣县人民医院医学专家进村义诊

2018-05-29 09:3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梅

  5月26日早上8点20分,无棣县人民医院义诊服务队来到了海丰街道办事处汪家村,为村里的村民进行健康查体。

  此次义诊活动是经该院党委批准后组织开展党的,共组织11名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党员,自备车辆,携带B超、心电图、血压计等医疗设备,免费为群众检查、诊治。

  当义诊服务队到达村委会时,热情的村民早已在村支部门口等待迎接着我们,顿觉心里暖暖的。为了能够尽早给每位村民看上病,大家稍做整理,立即投入到各自紧张有序的义诊工作中。群工部副主任护师张佳春、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副主任护师)隋书英亲自为大家测量血压;医务部主任(呼吸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振刚为大家仔细检查看病及时告知病情及注意事项;医务部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牛德金耐心仔细的给村民解答外科相关病情问题。曹县委、刘牡丹医师为病人一丝不苟的做心电图检查,盖瑞霞医师为村民认真做超声检查。

  截止到上午11点,义诊队伍共为90余人进行了相关方面的查体。这次义诊活动共检测出高血压30人。B超检查15余人次,心电图50余人次。其中有脂肪肝5人,膀胱炎2人,盆腔炎3人,卵巢囊肿2人,颈椎病3人、肩周炎2人,冠心病6人。这次义诊活动为群众节约费用近万元,既为老百姓解决了实际问题,又体现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悉,该村为县审计局派出第一书记帮扶村,第一书记在了解村民需求后,经与县人民医院协商组织开展了此次义诊活动。无棣县审计局、海丰街道办事处、该村管区领导也到义诊现场进行了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启动 今年在全国培育一批示范县

    记者曾金华报道:日前,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发布通知,决定2018年继续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中央财政资金重点支持方向包括促进农村产品上行、完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详细]

    05-29 09-05经济日报
  • 商务部发布调查报告显示:消费升级快 进口需求旺

    商务部28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商品供给以国产为主,品牌成为企业决定商品进口的最主要原因,企业未来一年内将维持现有进口商品比例,增加进口意愿在品类之间差异较大。未来半年,31%的消费者计划增加进口商品消费,需求列前5位的商品依次为化妆品、钟表眼镜、...[详细]

    05-29 09-05经济日报
  • 友谊的小船翻了!希拉里之女炮轰“前好友”伊万卡

    参考消息网5月29日报道。英媒称,日前,希拉里·克林顿之女切尔西在接受采访时谴责了前好友伊万卡·特朗普。[详细]

    05-29 09-05参考消息网
  • 日本文科大臣称加计学园兽医系认可手续无不妥

    据日媒28日报道,围绕日本加计学园新设兽医系的问题,爱媛县提交的内部文件显示安倍首相与加计理事长进行了会面,但学园方面予以了否认。就此,日本文部科学大臣林芳正指出,这是加计学园和爱媛县及今治市之间的事情,并再此表示认可手续并不存在问题。[详细]

    05-29 09-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