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人民医院顺利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2018-04-20 15: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高考体检作为对考生进行身体素质考核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影响到国家选才的质量,而且关系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近日,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为保证高考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制定了详细的春季高考体检方案,优化了查体流程。为提高工作效率,避免考生在医院和学校来回往返,首次将设备齐全的查体车开进了校园,为考生营造了一个更加顺畅、更加人性化、合理化的体检环境。

为给考生提供更好的优质体检服务,节省考生们的时间,查体团队每天早早就来到校园,分批按照体检流程依次进行,有条不紊地接受各个项目的检查。体检工作紧张而繁忙,负责内科听诊的医师每天听诊,听诊器夹的耳朵出现了红肿;由于工作量较大,查体团队连续作战,喝不上水,嗓子发炎,嘴唇起了水泡,大家没有一句怨言,始终保持着微笑,用心服务。

每年的高考学生体检,牵着每位考生的情绪,扯着每一个家长的心情。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严把体检质量关,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学生及家长认可,充分展示了槐荫人民医院品质如一、服务精准的良好社会形象,用自己的辛勤工作,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鸿茅药酒引企业发展四问 企业缘何敢置法律于不顾?

    11.png

    政府部门要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合法创新。发展和诚信并举,更加注重诚信;公平和效率并举,更加注重公平。一方面要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一方面要制止企业不法失信行为。[详细]

    04-18 08-04法制日报
  • 5年垃圾短信降600多亿条 多管齐下让手机免受污染

    11.png

    垃圾短信是指未经用户同意向用户发送且用户不愿意收到的短信息,或者是指用户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拒绝接收的短信息,且这类信息违反了行业自律性规范。比如,中国联通部署建立垃圾短信拦截系统,实时跟踪和发现垃圾短信传播新情况、客户投诉举报新问题,通过智能化监...[详细]

    04-18 08-04经济日报
  • 澳审查金融机构不当行为 银行收已故客人服务费11年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最高公共调查机构皇家调查委员会目前正审查该国银行和金融机构的不当行为。澳大利亚最大金融服务提供商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高层承认,辖下子公司的财务策划师向已故客户收费,有个案长达11年之久。[详细]

    04-20 15-04中国新闻网
  • 叙总统怒还法国一枚勋章:我不戴“美国奴”的东西

    法国“荣誉军团勋章”。在美英法联军14日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之后,愤怒的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将一枚17年前获得的“荣誉军团勋章”还给法国,并声明自己“不会佩戴轰炸叙利亚的‘美国奴’的勋章。[详细]

    04-20 15-04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