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阳街道卫生院开展迎“三八”送“健康”免费查体活动

2018-03-08 12:0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仪阳街道卫生院积极开展关爱妇女免费健康查体活动。对街道机关女工、单位女工等160名育龄妇女进行为期三天的健康体检。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女同胞的热烈欢迎。 

         第一天街道机关女工查体图絮 

 

    为确保服务质量,卫生院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规范体检流程,安排分管院长负责调度,抽调专业技术骨干,整合医疗资源,保质保量做好此次妇女健康查体工作。康查体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血常规、B超、心电图、血压X线钡餐检查以及妇科等多个项目。医生们对每一位参加查体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细致的检查,并针对个人情况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提供了相关的保健咨询和健康指导。 

 

   活动开展进一步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提升了健康水平,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免费体检活动将会不折不扣地持续下去,并将继续扩展工作思路和扩大服务范围,整合资源,为全街道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为营造和谐、健康仪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近尾声客流平稳 近7万人次乘雄安动车出行

    11.png

    (记者 周音)记者7日从中国交通运输部获悉,春运正进入尾声,交通运输客流量日趋平稳。春运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客流流量大、流向集中、高位运行趋于常态化,日均发送旅客177.4万人次,客发量占全国铁路的近五分之一。[详细]

    03-08 10-03中国新闻网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8 08-03中国青年报
  • 意大利一华人餐厅因非法持有17公斤龙虾遭罚款

    据意大利华人街网编译报道,近日,佛罗伦萨一名华人餐馆老板非法持有并存放17公斤龙虾被警方查获并罚款。据悉,每年1月1日至4月30日,从环境以及生物保护角度出发,意大利明确禁止各类龙虾捕捉行为。[详细]

    03-08 12-03中国侨网
  • 缅甸首都今日凌晨发生5.3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3点43分,在位于东经95度54分,北纬19度50分,缅甸首都内比都西北方向发生里氏5.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内比都震感强烈,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消息。 [详细]

    03-08 11-03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