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举办中医药适宜技术团体竞赛

2018-02-05 10:5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5日下午,由莱州市卫生计生局主办、中医药管理科承办的2017年莱州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团体决赛在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6支代表队共18名中医医务人员参加。

  本次团体竞赛以“传承、砺练、精通、促进”为宗旨,按照“严谨、求实、公正、公开”的原则,设置中医药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个项目,分中医、中药、针灸推拿三个组别同时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莱州市中医医院代表队夺得一等奖。莱州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莱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莱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莱州市金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莱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获得三等奖,莱州市土山镇卫生院、莱州市柞村镇卫生院、莱州市金城镇卫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各地两会透露楼市信息 楼市继续“逢涨必查逢炒必办”

    楼市.jpg

    北京市市长陈吉宁近日指出,今年北京将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市场,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恒大研究院副院长兼首席房地产研究员夏磊表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成为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详细]

    02-02 08-02经济日报
  • 今年春节旅游消费火 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

    春节旅游消费.jpg

    众信旅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春节出游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截至目前,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杭州、深圳、广州、苏州、武汉、成都成为春节期间出游的十大客源地。[详细]

    02-02 08-02经济日报
  • 巴黎恐袭嫌疑人将受审 如定罪最高可获刑40年

    中新网2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2015年巴黎恐怖袭击案主要嫌疑人萨拉赫?阿布德斯拉姆将于当地时间5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受审。[详细]

    02-05 10-02中国新闻网
  • 美国梦碎 逾300名来自中美洲移民在墨西哥被捕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墨西哥官员表示,一周多来已经拘留300多名欲前往美国的中美洲移民。据报道,墨西哥移民执法官员称,3日他们在美国得州南部、墨西哥东北部的塔茅利巴斯州一辆卡车内查获大批的移民,当时有198人挤在卡车内。[详细]

    02-05 10-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