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头条

初审作品100余件!2022山东省首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短视频大赛进入专家初审阶段

2022

/ 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明芮 唐克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明芮 唐克 济南报道

  8月18日下午,2022山东省首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专家初审会在济南举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评审与合议,6位评审专家从参赛作品中选出符合初审标准的作品,能够入围展播的终审作品敬请期待。
  据悉,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200余件,作品内容涵盖化妆品的各个方面,不仅有防晒类产品的使用、正规化妆品的查询和鉴定和日常护肤品使用步骤等,还有贴合今年社会各界重点关注的儿童化妆品相关知识科普。根据大赛要求的视频基本条件,大赛组委会初步筛选出入门作品100余件,并推荐进入到专家初审会环节。
  本次评审过程中,评审会依据作品主旨、作品创意、拍摄技术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符合要求的短视频作品,接下来将继续提交业内专家进行终审。
  大赛评审专家,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牟云帆表示,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形式多样,有些作品的专业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强大影响力的宣传下,此次活动必定会在普及民众化妆品科普知识、正确认识和使用化妆品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大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山东朵拉朵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艾乐肤化妆品有限公司和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