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头条

山东健康码实现跨省核酸检测结果互认

2022

/ 08/11
来源:

健康山东服务号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9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推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高度重视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的重要性,不同渠道展示的核酸检测结果具有同等效力。

  我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全国疫情防控一盘棋的高度上,充分认识到核酸检测结果是促进人员在全国范围内便利流动的“关键小事”,是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立即研究部署,在山东健康码实现了跨省核酸检测结果展示和互认。

  居民出示山东健康码时,即可同时查询到我省核酸检测记录,以及在外省市的核酸检测结果。山东健康码选取居民省内和省外最新的三条记录在亮码页面“核酸检测”板块中展示。

图片

图片

  需要提醒居民的是,居民在其他省市的核酸检测信息,是山东健康码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的全国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服务获得。因此,如无法顺利查询到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请您及时与外省市核酸检测机构联系,督促其尽快将检测结果上传至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