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头条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医疗器械使用评价分析中心揭牌成立

2021

/ 12/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岳霄远 巩孔臻 林雨 饶经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岳霄远 通讯员 巩孔臻 林雨 饶经伦 济南报道

  11月22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医疗器械使用评价分析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顺利举行。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李霞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为“山东省医疗器械使用评价分析中心”揭牌。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副主任田月洁参加揭牌仪式,副院长靳斌主持揭牌仪式。

  医院设备部主任宋尚玲简要介绍了部门的基本情况、目前开展的工作和中心成立后的工作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积极探索拓展更丰富的医疗器械使用评价方式方法,为医疗器械事业的发展提供真实的使用评价分析数据,促进医疗器械的合理使用。

  王传新表示,山东省医疗器械使用评价分析中心的揭牌成立,体现了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对医院工作的充分认可。医疗器械的种类繁多,医疗器械的评价需要在统一的监测标准下进行,希望山东省医疗器械使用评价分析中心在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支持下,提高医疗器械的使用安全性,助力山东省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

  李霞表示,建立医疗器械使用评价分析中心,开展医疗器械主动监测工作、使用评价追踪工作,是提升医疗器械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医疗器械行业阳光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努力为山东省人民群众提供规范、安全、便捷、满意的医疗器械监管服务,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的积极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将积极为山东省医疗器械使用评价分析中心的建设提供相关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