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头条

济南机场:这些地区入济返济进港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

/ 10/28
来源:

闪电新闻·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8日讯 记者从济南国际机场获悉,按照山东省疾控中心最新要求,济南机场对国内航班进港旅客的疫情防控要求调整如下:

  1、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济,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原则上暂缓来济,如确需出行旅客,应持有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在登机前接受查验。

  2、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地级市机场,在登机前查验前往济南旅客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暂缓入济返济。

  3、未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地级市机场,在登机前查验14日内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旅居史旅客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暂缓入济返济。

  4、境外回国隔离期满和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特殊人员,到达济南机场后前往济南市驻场接机专班登记,按照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5、直辖市的地级市为其区、市、县。香港和澳门地区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发生本土疫情地区名录请关注政府通报或查询各级疾控部门(详见山东疾控和济南疾控微信公众号)。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