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头条

【预告】首届中国医院文化大会即将在济南召开

2021

/ 10/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黄勇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勇 济南报道

  日前,中国医院协会在北京发布了关于召开首届中国医院文化大会的信息,决定于10月22-24日在山东济南召开首届中国医院文化大会。大会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设开幕式、主会场、分会场及专题论坛等相关活动,由山东省医院协会承办。

  据介绍,大会将积极探索革命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医学人文精神紧密融合的新途径、新方法;坚定文化自信,助推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人员历史使命感、时代责任感,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届时,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将作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主旨报告,受国家表彰的功勋人物、中国著名史学家、中国古典文学著名学者将作大会报告。此次大会,将设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医院文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中华优秀文化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践、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与医疗质量管理及中医药文化守正与创新等分会场。

  据介绍,本次大会亮点缤纷,主要呈现五大特色:一是空前的医院文化盛会,全国卫生健康领域首次共同进行医院文化的多视角探讨;二是强大的嘉宾阵容,将有100位重量级嘉宾次递登台,分享交流;三是深度的脑力激荡,10余场对话、主旨报告、经验交流、红色公益行活动交相辉映;四是高端的人文交流,著名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共同参与;五是实时的热点追踪,行业媒体记者解读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医院文化建设大发展。

  大会面向行业和社会开放。拟邀请国家及地方有关部门、行业协会领导,各级各类医院管理者、相关学科带头人及业务骨干,企业、高校及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参会。

  目前,大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