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头条

山东西藏光明行2021白朗行 | 医疗先遣队顺利抵达白朗 明日进入术前终筛阶段

2021

/ 07/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唐克 于德宝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克 通讯员 于德宝 日喀则白朗报道

  7月24日14点5分,随着西藏航空TV6013航班平安落地日喀则机场,山东西藏光明行2021白朗行援藏眼科医疗先遣队顺利到达,这也标志着此次卫生援藏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济南市援藏干部人才、白朗县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于德宝带队到机场迎接医疗队员,并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热烈欢迎。随后,大家驱车40分钟来到白朗县。到达后,医疗队员克服高原反应等身体不适状况,稍作休息后,投入到终筛场地布置以及设备调试等具体工作中。

  7月25日,山东西藏光明行2021白朗行活动进入术前最终筛查阶段,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专家团队将对前期已初筛的412名白内障患者进行终筛,确定手术患者名单。对于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将由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主任张晗教授带领医疗队为广大藏族同胞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