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头条

济南卫健委:K972次列车大明湖站下车108人均已隔离,首次核检均为阴性

2021

/ 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昊骞 济南报道

  1月18日20:11,济南市卫健委官网发布《关于K972次列车相关疫情防控处置情况的通报》显示,2021年1月18日上午,接相关部门通报,将于当日11时45分抵达济南大明湖火车站的吉林省通化至青岛北K972次列车上发现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接报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人员管控和流行病学调查。

  该趟列车到达济南大明湖火车站共下车108人,经流调,其中判定为密切接触者1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07人。目前,经市疾控中心检测,以上人员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对相关场所进行彻底消毒。

  济南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继续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去中高风险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