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大众网315健康维权热线正式开通

2019-03-11 21:25: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1日讯 每到3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话题就变得格外火热。2019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今年3·15到来之际,大众网面向全社会征集健康类消费新闻线索,开通维权热线0531-85196043。

  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医疗欺诈、非法医美、假冒伪劣药品保健品以及化妆品、医疗器械等问题时,均可向我们反映,我们将发挥主流媒体影响力和舆论监督力,认真对待每一位消费者的投诉,竭尽全力帮您维护合法权益。

  此外,如果您是健康消费“潜规则”、消费黑幕的知情者和见证者,掌握欺骗坑害消费者的招数和内幕,请您勇敢站出来揭露黑幕,让这些违法违规现象不攻自破,让消费者认清这些骗局不再上当受骗。

  【参与方式】

  一、拨打维权热线:0531-85196043。

  爆料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9:00—17:00

  二、关注“大众网医生说”(微信号:dzw-yss)微信公众号。随时发送“姓名+电话+爆料”留言给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

  快来爆料吧,我们会保护您的隐私,一定帮您维权到底。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