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宏济堂阿胶生产不减其力 迎冬至第三届阿胶文化节拉开帷幕

2018-12-22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辛明芮
  大众网济南12月22日讯记者 辛明芮)2018年是宏济堂阿胶生产的第109个年头,时值冬至,第三届宏济堂阿胶文化节暨宏济堂阿胶生产109年庆于12月22日在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产业园拉开帷幕。本届阿胶节从12月21日正式启幕,面向国内外游客及中医爱好者开放。市场客户、媒体、市民数百人亲临仪式现场,共襄盛举。

  

  开幕式当天,共举行四大仪式:一是冬至子时取水仪式;二是创始人乐镜宇祭拜仪式;三是取火仪式;四是注水点火熬胶仪式。

  

  

  阿胶节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可在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产业园欣赏世界最长的中医药文化墙,感受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现场观看舞狮高跷、剪纸、捏面人、川剧变脸、吹糖人、糖葫芦、草编等传统民俗;实地感受世界最大金锅手工熬胶技艺,还可以亲身体验个性化熬胶。

  

  活动期间,中医名家汇聚,市民可享受免费义诊。另外,相声、山东快书、吕剧、大鼓等曲艺节目精彩不间断。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所有阿胶产品执行亲民价,让老百姓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真正的好阿胶,打造阿胶行业的双十一。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民俗街,还有山东名吃吊炉烧饼和驴肉绝据悉,本次活动,除了民俗街,还有山东名吃吊炉烧饼和驴肉绝妙搭配,您可以吃着吊炉烧饼,喝着驴肉汤,品着驴肉,享受美食与美景的极致诱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