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新发展——山东省义齿制造行业协会成立

2018-11-30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辛明芮 黄勇
   
山东省义齿制造行业协会成立仪式现场
    大众网济南11月30日讯记者 辛明芮 黄勇)11月28日,山东省义齿制造行业协会在济南市正式成立。该协会是由青岛华新华义齿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威尔赫义齿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龙腾义齿加工厂等百家义齿制造企业联合发起。青岛华新华义齿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新当选协会首任会长。
  在成立大会上,当选会长的王华新表示,将与会员单位一起,紧紧围绕协会的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提升山东省义齿制造行业发展水平,实现规范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牙匠来八方,齿成食天下
  记者了解到,20多年前,顺应全国义齿加工制造产业化运营的潮流,全国各地能工巧匠、贤商达贾“选择山东,创业齐鲁”。目前,山东省已有义齿制造从业者8000余人,义齿制造企业130余家,成为服务全省乃至全国大众口腔卫生与健康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山东省义齿制造产业保持了平稳发展势头,产业规模稳定增长,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逐渐增强。但也存在着行业发展不规范,创新能力不足,区域发展不均衡,过于依赖龙头企业等问题。在这样一个时机,成立山东省义齿制造行业协会是历史使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