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省药品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收官 获奖名单公布

2018-11-30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辛明芮
    大众网济南11月30日讯记者 辛明芮)经过广大网友广泛参与并积极答题,为期一周的“2018山东省药品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与此同时,本次有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也已揭晓。
  据统计,自11月23日至11月29日,本次“2018山东省药品安全有奖知识竞赛”共吸引了全国6万余名网友积极参与。按照规则,活动主办方在答题后台答题的有效试卷资料中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抽取了幸运网友,作为本次有奖知识竞赛获奖者。
  自11月23日起,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2018山东省药品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开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常识,提升全民安全用药意识水平,营造全社会关注药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本次竞赛专题在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大众网网站分别开有答题入口,供全国广大网友进行积极参与并答题。竞赛题目内容涉及疫苗、药品不良反应、药品法规及医疗器械等相关知识。
  按照竞赛奖品设置,最终获奖幸运网友为一等奖10人,奖励每人话费充值100元;二等奖30人,奖励每人话费充值50元;三等奖50人,奖励每人话费充值30元。工作人员将统一于7个工作日内将话费充入其获奖的手机号码。请获奖网友务必保持电话通畅,详情请致电0531-85196813。
  本次有奖知识竞赛获奖网友名单公布请下载附件“中奖网友名单”查阅。
 
中奖网友名单.xls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