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国际眼科新技术研讨会” 在济南市二院举办

2018-10-22 1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嘉宁
    
研讨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10月22日讯10月19日—21日,“第十一届国际眼科新技术研讨会暨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济南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宾、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巡视员马其江、泰山医学院教学实践部处长孙国文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国内外的著名眼科专家及全国各地的眼科同仁二百余人齐聚二院,共襄眼科盛会。
济南市卫计委巡视员马其江
市二院院长张玉光主持会议
市二院党委书记牟鑫致欢迎辞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百年瞳行”,会议由市二院院长张玉光主持,党委书记牟鑫致欢迎辞,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主任马志中、济南市卫计委巡视员马其江讲话。马其江巡视员向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和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济南市二院有着近百年的发展历史,在我市乃至全省范围内有较高影响力。此次学术会议的召开,是我市卫计系统的一件大喜事,将有利于推动我市眼科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市二院能够以举办国际性学术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国内一流医疗和科研学术机构的合作,加快研究型医院建设,登高望远,擦亮品牌,领先发展,发挥好特色专科的先锋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广大市民的眼健康保驾护航,为我市眼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主任马志中在讲座中
  此次大会汇集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德国汉堡大学以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天津市眼科医院等19位国际国内顶尖的眼科专家学者,以及济南市二院的8位优秀眼科教授,就玻璃体视网膜病变、角膜病、青光眼、眼外伤及弱视斜视等疾病的国内外最新诊疗技术和临床经验进行专题讲座。专家授课的内容涵盖临床新技术介绍、影像学分析、临床案例分享、SCI论文写作指导等多个方面,授课期间,专家们还与与会学员共同探讨了眼科创新的新成果,分享了眼科事业的新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