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征集山东医疗美容乱象线索 帮你维权

2018-08-23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8月20日讯 您身边有遭遇医疗美容陷阱的事例吗?您知道身边有哪些医疗美容消费的猫腻吗?您本人遭遇过哪些医疗美容陷阱吗?大众网健康联合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发起医疗美容乱象的维权系列活动,如果您身边有类似遭遇,请在工作日拨打电话0531-85196043。

  由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技术的突飞猛进以及人们对美的要求的拉动,山东医美产业近20年来发展迅猛,续涌现出了规模不一、各有千秋的近千家医美机构,还有不具备医疗美容资格的黑诊所、美容院等非法从事着医疗美容的工作。

  有些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存在超诊疗科目和超范围执业情况;医师、主诊医师无证上岗;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等从国外代购甚至走私来的,药品的来源不明,甚至真假都无法判断;正规医疗机构医生不在正规机构从业,注射导致失明、打肉毒素导致脸部变形毁容的比比皆是。

  居民区、写字间暗藏非法医疗美容机构,微信、QQ成为网络推广的主要渠道之一,相比正规美容院低廉的价格,黑诊所的价格往往低一倍以上,此外还有一些减肥机构打着针灸减肥的名义开展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失败的案例不胜枚举,有些失败医疗美容造成消费者人身伤害,实施者选择逃跑,美容失败的身心伤害将伴随消费者终身。

  如果您身边有遭遇医疗美容陷阱的事例,或者您本人有类似遭遇,不要再忍气吞声,私下解决,大众网将协同各方资源帮您维权。

  维权举报电话:0531-85196043

  QQ:435938118(请注明维权)

  微信公众号爆料:

  1、关注“微山东”微信公众号,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

  2、回复关键词"我要报料",即可进入报料页面进行报料。请务必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3、在底部导航栏请点击“我要报料”进行报料。

  请报料网友在电话举报或者微信留言时,留下你们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向你们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对您提供的报料进行核实跟进,我们确保会对每一位报料人的个人信息做严格的保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