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蓝天责任”,山大二院植树播绿守护家园

2018-03-11 19: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黄勇) 今天上午,2018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行动主会场在济南章丘北毕村人工湖畔启动。同时,也拉开了全省17地市网友植树大行动的序幕。据悉,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大众网承办,重汽地产协办。

  据了解,此次全省百万网友植树活动发出召集令后,大众网、山东24小时、山东手机报、大众论坛以及微信微博等平台迅速传播,吸引了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以及学校踊跃报名参加。其中,山东大学第二医院170余人参与此次植树行动,人数创历史新高。据悉,这已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连续第四年参加大众网植树活动。

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志愿者正在植树

  根据山大二院整体报名情况,大众网提前划定植树区域、精心准备树苗、铁锨以及水源等所需物料。现场,前来参加植树活动的山大二院员工及家属各司其职,秩序井然。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大家干劲十足,其乐融融。植完树后,他们还在树枝上挂上了许愿卡。“这个活动真好,很有意义,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参加。”植树现场,这是记者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志愿者合影留念

  从南部山区到朱家峪,从红叶谷到十艺节场馆,都有大众网网友种植的树。据悉,山东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已连续成功举办9年,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在齐鲁大地上已植树百万余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