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曙光一行视察调研乐居山水-菊潭康养中心

2021-12-02 12:22:12来源:南阳网作者:

  11月29日,内乡县县委书记杨曙光,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副县长、湍东镇党委书记郭占雨、县民政局局长沈礼华及卫健委、老干局、教体局、林业局、城关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乐居山水-菊潭康养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乐居山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明果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乐居山水-菊潭康养中心院长李艳及书记等管理层人员陪同调研。

  在考察过程中,杨曙光书记首先进入菊潭康养中心营养餐厅,详细询问餐厅的营养配餐和食品安全等问题,当了解到菊潭康养中心为入住老人除了提供正常配餐外,还将根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提供高血压餐、高血糖餐和营养药膳等,杨书记对乐居山水-菊潭康养中心在营养配餐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杨书记指出菊潭康养中心食材一定要确保营养丰富,绿色无污染,安全有保障,在食材供应方面可以与牧原集团聚爱优选的食品配套体系相对接。

  之后,杨曙光书记一行深入到菊潭康养中心各功能区域细致了解入住长者的日常生活、健康评估及娱乐活动设施,尤其对菊潭康养中心打造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支撑、机构养老为补充的智慧一体化养老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持续提升养老设施软件硬件环境,把暖心服务做到心坎上,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把菊潭康养中心打造成全县养老服务业的亮点与名片。

  三年前,内乡县委县政府已经进行了前瞻性的布局,全面打造县域多层次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乐居山水-菊潭康养中心就是在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实施的公建民营养老示范项目,目前康养中心开启“安享、康享、乐享、智享、舒享”的五享尊荣服务模式,并在内乡县域率先启用智慧康养云平台,全力打造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一体化服务模式。

  乐居山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明果先生对地方政府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内乡县委县政府领导在百忙中视察乐居山水-菊潭康养中心,是对乐居山水养老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乐居山水-菊潭康养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服务方法,拓宽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内容,把养老做到极致,推动乐居山水养老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当地人民幸福、安康的“养老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