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荣膺“2021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两项大奖

2021-12-01 11:36:1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21(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于11月29日在上海盛大召开,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凭借在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贡献以及优秀企业公民品牌形象,荣膺 “2021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 和“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两项大奖。

       五大主题10项行动 可持续助力共同富裕探索与实践

       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品牌与公共关系副总裁杨亮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发表主题演讲。杨亮系统阐述了绿叶生命科学围绕“1、支持科研创新,深化高校合作、2、帮扶小微企业,促进产业升级、3、振兴乡村经济,带动农民增收、4、关注基层健康,共享医疗资源、5关爱弱势群体,推动文体事业”五大主题,通过持续开展的十项卓有成效的公益行动,在助力共同富裕方面进行的探索与实践,在会场引起了热烈反响。

       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品牌与公共关系副总裁杨亮  与会分享助力共同富裕探索与实践

       杨亮特别提到,绿叶生命科学一直在尝试更具可持续性的公益形式。通过高校联合办学、科技人才基金与奖励、国际生物科技园、现代农业产业园、患者援助、基层义诊、康复关怀、助学贫困学生、扶贫困难群众、公共文体事业等十项行动,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努力结合企业的优势技术与资源、借助商业能力创新公益方法,运用商业逻辑更有效率地解决社会问题,从而让公益走得更远,让企业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创造了巨大的社会福祉。

       责任引领,逐梦前行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在全球化的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并重”的理念,坚持绿色生产、可持续供应链管理,聚焦鼓励创新、援助患者、支持教育、慈善捐赠回馈社会。

       2021(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以“聚合力  创未来”为主题,围绕公益慈善、社会责任管理等话题,展开多方对话,聚焦责任创新和发展。现场参会的有来自公益组织、基金会、部委领导、商界领袖、权威媒体、学术机构、公众人物等各领域嘉宾,大家探讨公益领域的热点议题,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向社会大众持续传递企业品牌公益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