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猴菇饮口服液,守护您的肠胃健康

2021-03-01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逢农历新年到来,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总少不了美味佳肴,举杯畅饮。从除夕的年夜饭开始,鸡鸭鱼肉加上零食、点心和饮料轮番上阵,刚放下筷子就又拿起了零食,我们的肠胃正在经历着超负荷“运转”,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而暴饮暴食带来的,是潜伏的严重性肠胃问题。

  随着假期的结束,我们的生活又回归正轨,但是想要回复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却并不容易。尤其是我们的肠胃,该如何调理,让它回到健康的状态呢?

  保护胃黏膜,重塑健康肠胃环境 

  作为肠胃守护的第一道屏障,胃黏膜健康至关重要。保护肠胃的第一步,要从保护胃黏膜做起。猴头菇作为珍贵且稀少的食用菌类,相传早在3000年前的商代,就已经为人所采摘食用。并与熊掌、燕窝、鱼翅并称四大名菜,有“山珍猴头、海味鱼翅”之称。

  

  经现代研究发现,猴头菇含有极多的营养素,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其主要活性成分猴头菇多糖对胃黏膜有多重保护功效,可抑制胃溃疡形成和胃酸分泌,促进防御因子释放,增强胃粘膜防御功能,增加胃粘膜营养。同时具有改善消化功能、提高免疫力,抗胃炎、止痛、镇痛作用,以及抑制幽门螺旋杆菌和预防胃溃疡的功效。

  天然健康成分,以食养胃 

  康恩贝集团推出的猴菇饮口服液作为猴菇菌片剂型的升级产品,延续品牌一贯的匠心精神,经过17道炮制工艺,提取纯净猴头菇精华,无任何添加成分,天然放心。全新升级产品更去除滑石成分,脾胃虚弱者亦可安心食用。

  

  

  在当下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环境中,肠胃不适引起的胃胀、烧心、胃疼等症状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康恩贝集团坚持以严格制药标准打造实用保健品,一日三支猴菇饮口服液帮您和家人在加班熬夜、夜宵外卖之余调理肠胃,恢复胃肠道机体的平衡,守护健康。

  现在,康恩贝猴菇饮口服液已在阿里、京东自营店全面上架并推出促销套装。节后呵护身体健康,用康恩贝猴菇饮口服液守护您和家人守护您的肠胃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