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维一复合益生菌|关注免疫力,共建健康中国

2020-12-03 16:0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健康产业潜能将进一步释放,成为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再加之国家在政策方面的支持力度,可以预见,未来20年将是大健康产业发展较为迅猛的阶段。 随着推进健康中国的深入实施,各地相继出台多项举措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并将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以及新的经济增长点。

   疫情助推了大健康行业的博兴,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前景不可小觑,大家对“大健康”的关注空前提升,而对疾病的防范成为人们的日常。大健康行业在此次全球范围的疾病流行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指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将有力促进疫情后经济复,世界卫生组织曾预测,2020年后,大健康产业很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大产业。” 新型冠状病毒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自身抵抗力有多重要,因为人们一旦感染了这个病毒,除了支持疗法,就是靠自己抵抗力了!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是一个新发型的病毒类型,所有人群都是易感人群,而老年人、抵抗力差的人,又是更易感的人群,感染后也更容易发展为重症。所以我们要注意消毒,保持公共卫生环境,要有一定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那么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当然方法很多,除了合理的饮食和锻炼,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补充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类通过改善宿主肠道微生物菌群的平衡而发挥作用的活性微生物,能够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的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2001年,世界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也对益生菌做了如下定义:通过摄取适当的量、对食用者的身体健康能发挥有效作用的活菌。 关于补充益生菌的作用,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有几千项相关的研究发表,其中益生菌相关的临床研究的数量也在逐年上升。在针对肠道调节、调节免疫、缓解过敏、抑制癌症以及女性健康等方面,都有许多积极的实验结果。 益生菌进入肠道内,一方面可以在肠道内定殖,维持肠道微生物菌群的平衡;另一方面是益生菌可以直接作用于宿主的免疫系统,诱发肠道免疫,并刺激胸腺,脾脏等免疫器官,促进巨噬细胞活性,通过增强B、T淋巴细胞对抗原刺激的反应性,发挥特异性免疫活性,从而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 合理补充益生菌对免疫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市面的益生菌种类繁多,选择一款靠谱的益生菌非常重要。白云山维一复合益生菌是一款满足市场大健康需求的固体饮料,产采用丹麦进口菌种,有效改善肠道健康,增强免疫力,更好的从源头帮助亚健康群体增强免疫。 

  

   健康中国,坚持预防为主,是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任务目标的细化和落实,在政策的大力推动和健康需求提升推动下,相关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机遇。而“白云山维一复合益生菌”的出现,正好是响应了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纲要。同时,在后疫情时代,益生菌有益健康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这将对益生菌产品的后续发展提供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