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世生物联合创始人蒋奇峰专访:深耕大健康领域,保护女性皮肤健康

2020-03-24 10:3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作为一直关注健康行业的生物科技企业,海世生物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进军大健康产业。海世生物联合创始人蒋奇峰表示:海世生物目前已经开始全面进军“互联网+”,开启大健康产业链新格局,充分利用在领域的丰富资源研发、市场和品牌优势,朝着大健康生态圈构建持续前行。

  目前海世生物大健康板块打造功能性化妆品牌“海说”,专注于皮肤屏障修复专业领域,特别是敏感肌、痘痘肌的皮肤屏障修复。同时积极引入新零售营销模式,打造出多款爆品。如海说海洋葡聚糖修复系列产品,与线下知名连锁医疗机构进行深度合作。

  大健康产业的打造,需要强有力的科研力量支撑,海世生物联合创始人蒋奇峰提到,目前海世生物研发团队以博士、硕士为核心骨干,包括生物分子领域科学家、多层次的创新实用型科研人才,加上互联网知名TOP公司的运营操盘团队,组建成了强大的研发及市场团队。海世生物紧紧抓住蓝海市场机遇,将在大健康领域大显身手,打造大健康领域的“宝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