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pace宝宝益生菌怎么样,妈妈们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9-10-22 14:2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很多妈妈出于对宝宝的健康考虑,也为了提升肠道免疫力让孩子少生病,越来越关注起微生态的健康了,给宝宝食用益生菌也愈发普及,现市面上广受欢迎的澳洲Life-Space宝宝益生菌备受关注,到底这怎么样,是不是值得选择呢?

   

  说到Life-Space这个澳洲品牌,相信有了解过的宝妈们都不会陌生,作为澳洲益生菌的领导品牌,也是澳洲最畅销的益生菌产品之一,曾频频被澳洲多本母婴杂志实力推荐,积淀了厚实的好口碑。其系列益生菌产品中,针对宝宝肠道特点而研制的Life-Space婴幼儿宝宝益生菌也得到很多妈妈的信任。

  Life-Space宝宝益生菌怎么样呢?

  品质有保障,无添加食用更安心

  即便益生菌对人体有益,但毕竟是要让宝宝吃下肚的东西,食品安全首当其冲,出于对宝宝健康的考虑,Life-Space宝宝益生菌均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麸质及奶制品,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也可以食用,在原料上精选澳大利亚/美国的进口益生菌粉,严格选用相关规定的可食用菌株,妈妈大可放心。

   

  二、贴心呵护,宝宝成长路上少不了

  生命的前1000天是宝宝构建良好微生态的关键期,此时他们的肠道发育不完善,很容易受外界影响而导致肠道功能紊乱,引发如拉稀、腹胀、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各种肠道问题。由外补充的Life-Space宝宝益生菌因具备良好的耐胃酸、耐胆汁能力的优质菌株,它们能抵达并定植在肠道微环境中进行代谢活动,产生乙酸、乳酸等短链脂肪酸,降低肠道PH值,促进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宝宝吃嘛嘛香,健康的成长,妈妈们也少操心。

   

  其次,多菌种、高活菌添加量的优势也不可小视,科学配比多达5种活性菌株,一方面符合了人体肠道菌群多样化的特征,另一方面也有助于为宝宝创造更好的微生态环境。每袋独立的铝箔袋装蕴含75亿CFU/g的活菌添加量,并在此基础上添加益生元用于辅助增殖,强有力的益生菌队伍,能组合形成广泛抗菌作用的化学屏障,从而抑制有害菌的繁殖,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另外,宝宝益生菌也能通过刺激机体免疫系统,产生免疫活性物质形成生物屏障,从而提高免疫力,减少宝宝经常生病的困扰。这尤其适合先天不足(早产、剖腹产)的宝宝,后天非母乳喂养的宝宝,当宝宝出现肠道问题,或是服用抗生药物后也同样可以通过食用Life-Space宝宝益生菌增补体内有益菌,调节微生态的平衡。

  三、携带方便,随时随刻可食用

  益生菌的活性与包装、储存工艺、保质期都有关系,在这一方面上Life-Space宝宝益生菌特别采用冻干技术,更好的保持益生菌的长期活性,包装为独立的铝箔袋装,食用量精准也方便妈妈外出携带。

   

  Life-Space宝宝益生菌怎么样? 作为一个为大众健康的品牌,Life-Space多年来依旧坚持秉持初心,品质铸造口碑,大家自然有目共睹,而其旗下的宝宝益生菌,相信也能成为宝宝健康成长上的贴心小棉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