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接力:流浪歌手辉仔植发会诊活动在杭州雍禾植发举行

2019-09-26 09:3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9月22日,一场特殊的植发会诊活动在杭州雍禾植发院部举行。据介绍,为了实现流浪歌手辉仔的植发梦想,并保障手术安全和效果,雍禾植发杭州分院特邀请杭州整形医院院长谭晓燕,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刘清教授,及雍禾植发植发首席专家韩岩院长,李新枫主任等全国的业界知名专家汇聚杭州免费为辉仔植发会诊。 

  业界专家汇聚杭州雍禾助力残疾歌手圆梦1.jpg 

  这次会诊的主角辉仔名叫胥保辉,江苏盐城人,是一名流浪歌手。在他7岁时不慎摔伤导致肌肉重度萎缩,以至于左脑左腿残疾,至今已有26年。他曾经历创业,开过电器维修店,后来成了网络上小有名气的流浪歌手。他有一位自己深爱的袖珍妻子,和一位可爱的宝宝。如今宝宝已经有四岁了,但是却骨折过十几次,有遗传母亲疾病的风险。他们一家人的故事先后被多家媒体报道。随后,胥保辉鼓起勇气改变自己的形象,来治愈自己自卑的心理,也给孩子留下一个父亲的美好形象。胥保辉已于今年7月做了脂肪填充,植发植眉是他改变自我形象的迫切心愿。 

  业界专家汇聚杭州雍禾助力残疾歌手圆梦5.jpg 

  为了实现胥保辉及家人的美好愿望,雍禾植发杭州分院愿意为他免费植发。但是,是手术就有风险,更何况胥保辉因为小时候摔伤导致肌肉重度萎缩,左脑左腿残疾至今已有26年,又刚刚做过脂肪填充,鉴于胥保辉身体状况特殊且复杂,使得胥保辉的植发手术更是需要慎之又慎。为了确保手术安全和效果,雍禾植发杭州分院特邀请杭州整形医院院长谭晓燕,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刘清教授,及雍禾植发植发专家韩岩院长,李新枫主任等全国的业界知名专家汇集杭州开展会诊活动。 

  会诊活动现场,雍禾植发专家韩岩院长表示,“坚守医疗本质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在前期问诊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胥保辉身体的特殊状况,虽然他和家人有通过植发来改变形象的迫切心愿,但是为了审慎,我们还是邀请全国的业界知名专家来会诊,如果会诊结果不理想,只能放弃植发手术;如果会诊结果理想,我们会和这些全国的知名专家一起研究手术方案,为病人提供免费植发手术。” 

  据悉,专家会诊结果显示,鉴于胥保辉身体状况特殊且复杂,将在国庆节后择机在杭州整形医院进行头部扩张切除疤痕手术,同时由雍禾植发专家团队现场进行植眉手术。 

  业界专家汇聚杭州雍禾助力残疾歌手圆梦4.jpg 

  另据现场专家透露,雍禾植发总裁兼CEO张玉决定,为帮助胥保辉及家人早日圆梦,本次手术费用将完全由雍禾植发来承担,雍禾植发也会安排最优秀的植发专家团队参与现场的植眉手术。 

  身残志坚,我们为胥保辉追求美好形象的勇气和行动而感动;医者仁心,结果无论如何,我们都为这些专家们的爱心接力行动鼓掌,也祝愿胥保辉和他的家人早日圆梦,健康、开心、快乐! 

  业界专家汇聚杭州雍禾助力残疾歌手圆梦3.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