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荣膺中国医学人文最高奖项——全国人文爱心科室

2019-08-23 08:2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3日讯 8月17-18日,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医学人文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第十二届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国家卫健委副主任王贺胜、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等领导出席。山东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荣膺中国医学人文最高奖项——全国人文爱心科室。

  本次大会主旨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举办了“医院文化宣传”、“百年名院”等9个主题学术论坛,并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人文颁奖晚会,共有112个科室获得“人文爱心科室”称号,山东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主任刘明代表科室领奖。

  山东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作为国家重点专科、国医大师团队,长期以来,重视科室文化建设,以人为本,以文化人,重视文化传承,不断提高科室服务能力,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和温馨的科室氛围,努力打造成为一支“有实力、有文化、有温度、有口碑”的一流科室。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