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莱博杯”计算机大赛闭幕

2018-12-24 11: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比赛现场

     大众网讯 12月22日,莱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第一届“莱博杯”计算机大赛颁奖典礼。来自山东大学齐鲁软件学院的“西瓜老油条团队”凭借《基于cnn的抽烟控烟系统》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团队

  据介绍,本届大赛主要面向山东大学齐鲁软件学院在读大学生征集作品,作品方向不限。2018年10月8日-10月15日报名期间,报名并入围团队36支,参赛人数105人。经过两个月紧张的作品创作和最终的答辩,按照作品分x80%+答辩分x20%的综合成绩,最终评选出了8支获奖团队。

获奖名单

  莱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之炜介绍,参加比赛要有好的心态,获不获奖不重要,只要参加了比赛,共同创造的过程,就已经是一种荣誉。公司将会继续鼓励更多的有想法,有志向,有激情的青年去实现或完成梦想,大家可以关注我们其他的‘莱博杯’比赛,也希望大家在我们后期的比赛中斩获更多殊荣。”

  据了解,莱博集团一直积极致力于与高校的合作。未来也会继续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科研力度,健全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开发更多的应用成果,促进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努力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创新人才激励机制,促进科技与企业经济紧密结合,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