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农工党员赴贵州大方县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2018-11-05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刘德山 田玉清)日,由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带领农工党济南市委、青岛市委和医疗专家、教育专家及部分企业家组成的“贵州省大方县助力脱贫攻坚帮扶团”赴大方县马场镇、长石镇开展对口帮扶和督促检查活动。农工党省委副主委、齐鲁医院中医科主任刘德山及农工党员郑兆通主任医师、祁磊副主任医师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帮扶活动包括国学礼仪文化培训、中药材项目考察、国学讲堂讲座、医疗义诊培训和捐赠捐款等内容。刘德山教授带领医疗专家团队考察了马场镇卫生院,并在马场镇、长石镇开展了义诊、免费诊疗和带训培训。由于受帮扶乡镇位于大方县山区,交通不便,加之连日降雨,道路泥泞颠簸,医疗专家团专家克服困难,先后在马场镇和长石镇开展了查房带教、免费诊疗病人200余人次,受到了当地医务工作者和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医疗扶贫工作,助推解决大方县对口村镇农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