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承办国家卫健委 “十三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材《康复医学》(第2版)编写会

2018-11-05 1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怀娟 田玉清)由齐鲁医院康复科承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规划教材《康复医学》(第2版)编写会在青岛举办。 

  《康复医学》(第2版)的主编为齐鲁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岳寿伟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黄晓琳教授,岳寿伟教授为第一主编,齐鲁医院康复科张杨副主任医师当选编委。岳寿伟教授主持会议。人民卫生出版社继续教育部主任左巍、《康复医学》(第2版)融合教材的责任编辑以及教材编委参加编写会。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毕业后医学教育的重要阶段,培训教材的编写必须凸显毕业后教育特色,满足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需求,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和“住培考核大纲”为基本依据,兼具针对性、实用性、适用性。会议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规划教材主编人工作会议精神,统一编写思想,明确编写要求,详细讨论并确定编写大纲,明确了编写进度及交稿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