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健骨操比赛

2018-11-05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侯颖  田玉清齐鲁医院工会于112日下午在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健骨操比赛。党委副书记张万民、林亚杰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各党总支书记及基层工委主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七个基层工委的九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以比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开展健骨操比赛的活动方式促使全院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从而推动全面健身项目的普及。赛前,各代表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克服重重困难,认真练习编排节目。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以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我院职工的靓丽风采和青春活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工委获得一等奖,外科工委和门诊工委一队获得二等奖,内科工委、五官肿瘤工委--青春飞扬队、妇儿神工委获得三等奖,住院医师工委、门诊工委二队、五官肿瘤工委铿锵玫瑰队获得优秀奖。 

  健骨操能够有效预防骨质疏松,延缓机体退化,可以有效降低摔倒骨折的风险。通过推广健骨操活动,引导广大职工重视骨骼健康,科学健身,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