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领导“国庆”前赴扶贫村开展调研慰问

2018-10-10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尚芳) 9月27日,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汪运山,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医院第一书记驻村商河县白桥镇关王庙村进行扶贫摸底调研和慰问。白桥镇副镇长王强,中心医院派驻关王庙村“第一书记”刘涛,村书记李孝平等参加活动。

  在村两委办公室,汪运山副院长与刘涛和李孝平两位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切实了解了村里致贫情况,就下一步医院处级以上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做出了安排。

  随后汪运山副院长到两户贫困户家里进行了扶贫调研,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为患病致贫的贫困户讲解康复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并针对他们的劳动情况指引增收路线,极大的增强了贫困户再创业的信心!同时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