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妊娠期糖尿病及孕期营养门诊、助产士门诊开诊

2018-10-10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徐珊928日,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产科在产科门诊举行妊娠期糖尿病及孕期营养门诊、助产士门诊开诊仪式,并举办了开诊义诊咨询活动。

    开诊当天,十余名孕妈妈前来就诊,产科专家以健康讲座、案例分享、实践操作等多种形式,为孕妈妈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就诊体验。

    产科专家就孕妇超重、高血糖的危害及管理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还带领孕妈妈们体验了安全的孕期运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孕妈妈们放松心情,在专家的指导下通过头颈部、肩部、腰部、腿部等身体多个部位的锻炼,帮助孕妈妈们安全有效的燃烧掉身上多余的卡路里。

    产科门诊护士长指导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妈妈实战操作监测血糖的方法,指导孕妇如何在家监测血糖变化,有哪些注意事项,怎样做好每次的记录。针对孕妇营养问题,营养专家提供一手资料。

    产房护士长就分娩时,孕妈妈应该关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大大消除了孕妈妈面对分娩的恐惧。

    孕妇学校的老师为孕妈们进行了营养监测,专家针对孕妈妈们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个体化的指导。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才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孕妈妈们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