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行业新蓝海:轻奢医美探索合作运营共享经济模式

2018-08-20 17:45:00来源:中国山东网作者:

    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汽车......共享经济成为眼下最为热议的词语。从去年开始“共享医院”也渐渐的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中,改变了传统的医疗格局。

  所谓“共享医院”就是实行医疗资源共享的医疗新模式,共享医院建好了手术室,并统一负责基础的检验,实行共享的合理配置模式,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大幅度的降低了社会资本办医的投入、运营成本,而更核心的一点就是,可以极大增加医生执业的自由度,同时也无需为流量发愁,优秀的医疗团队聚在一起,必然会产生一定的聚集效应,提高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轻奢医美整形CEO张森:共享医美 搭建合作共赢桥梁 

图片1.jpg

  张森,轻奢医美整形CEO,共享医美创始人,NOBEL医博士全球美学顾问团成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韩国整形交流赛评委,一直从事美容整形事业,对中国医美市场一直有着独到的见解,“未来经济一定是共享的,所以现代医美必须打破过去的传统模式,符合这个时代的脚步,才能有大的发展和改变。”轻奢医美整形CEO张森就现在的医美模式做出了这样的分析,“2018年医美市场或超2200亿,其中90后已成为绝对主力,00后开启医美消费的势头比90后还要强,所以迎合他们的消费习惯,是可以最快占领市场份额的。现代经济共享是主流,所以共享医美一定可以吸引到绝大部分的年轻人,他们不仅是消费者,更可以变成我们的合伙人。”

图片2.jpg

  轻奢医美整形医院 山东首家共享整形机构

  轻奢医美整形医院由一位发起人,七位创始人联合创办,位于山东省会城市——济南,置身泉城广场繁华商圈,坐拥明湖之畔,与趵突泉为邻,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专为国内外高净值人士搭建的以“美丽、健康、优雅、尊贵”为主题的一站式塑美盛殿。

图片3.jpg

  轻奢医美整形医院的共享整形模式,就是彻底的将医院搭建成一家共享平台,共享者可以是医生、可以是参股商,也可以是来院消费的顾客,而参股商可以是化妆品公司、大型生美连锁机构和一部分想做医美却没有条件开设医美机构的团体。

  轻奢医美提供全运营管理,所有共享者不用绞尽脑汁考虑并不熟悉的运营管理工作,只需要专注做好自己熟悉的某一项工作,轻奢医美所共享的资源里,包含了品牌资源,设备资源,产品资源,专家资源,培训资源,可以更好的控制成本支出和现金流周转,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高共享“合伙人”的利润率水平。

  共享医院的核心资源是医生

  拥有技术优势的医生,在现在甚至在未来,都一定是医疗系统最核心的资源,轻奢医美整形医院凭借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资深整形专家,百十余位国内外整形行业的风云人物,优质稳定的医生群体,成为了轻奢医美在医疗行业大潮流中前行的底气。

  层流级手术室为共享提供最安心的保障

  轻奢医美整形医院不仅共享医生资源,手术室资源也在共享,因为共享经济的趋势告诉我们,未来的一切资产,包括有形的和无形的,都不再会被私人占有。未来经济一定是共享型的,能通过时间、地点、技能的匹配将物品的使用权分配到最需要它的地方。

图片4.jpg

  安全是医美行业所有事情的前提,轻奢医美在医疗资质、药械规范,安全流程等方面都无需置疑,而共享平台的手术室采用层流级手术室,可以对微生物污染源采取程度不同的控制,以达到被控制空间环境内空气洁净适用于各类手术的要求,并提供适宜的温度、湿度,创造一个清新、洁净、舒适、细菌数低的手术空间环境,保证术后更快更好的恢复。

图片5.jpg

  中国巨大的医美市场需求放大着创业者的冲动,轻奢医美整形潜心打造好追随者们的共享医院,将管理、医疗、营销拓客坚定的推向市场,对现有国内医美模式重塑,共享医生,共享手术室,建立医美行业的新医疗。

  医美行业正在被改变,共享模式会将大程度的推进医美行业的市场化,所以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共享医美的未来。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