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卫生院加强村卫生室安全生产管理

2020-09-23 14:23: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安全生产防线,把安全生产工作引向深入,9月9日下午,羊庄中心卫生院召开辖区村卫生室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区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分析了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今年村卫生室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任务。会上下发了《村卫生室安全生产十条规定》,其内容紧紧围绕“医疗安全与生产安全”,内容涉染控制、医疗废物规范管理、药品管理与使用、卫生应急、防火防盗等。 

  会议安排,从即日起各村卫生室进行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自查活动,接下来将按照《村卫生室安全生产十条规定》分组开展村卫生室安全生产监管巡查,完善台账资料,做到一季一查,一室一册,并抓好整改落实。通过自查巡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村医的执业行为,提升村卫生室的医疗安全水平,确保村卫生室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障农村居民的就诊安全。(王 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