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进行线上认证

2020-09-20 15:57:00来源:作者:

  9月14日,邹平市人民医院PCCM(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作为滨州市首家县级PCCM规范化建设医院,进行线上认证。 

  邹平市卫健局领导张维德,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心珉,副院长刘北京、宋翠华,院长助理任兴帅,PCCM科主任董国宾、副主任徐希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认证视频会议。  

  贵州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叶贤伟教授做为认证专家介绍了PCCM认证评审的目的要求与意义,并与贵州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姚红梅共同对董国宾、徐希林进行专业提问与实地认定,对实际工作做出的努力与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与整改建议,并对院领导全程认真参与认证过程的重视态度给予高度肯定与赞誉,相信在院领导的重视下,PCCM规范化建设一定会做得更好。  

  成延忠致辞,介绍了院方对PCCM规范化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对两位专家精心的专业指导、敬业的工作精神、辛苦的劳动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一定会以这次认证为契机,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建立台账,抓出重点,突破弱点,逐一攻坚,做出新亮点,迈上新台阶。并祝两位专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希望专家们有机会来邹平做客,指导工作。(冯春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