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街道召开人口计生工作推进会

2020-08-13 13:40:00来源:作者:

  近日,长清区文昌街道召开人口计生工作推进会,对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人口计生工作事关社会发展、事关社会民生、事关社会稳定,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切实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基础,打造亮点。当前是推进计生工作创新提升、迎接各项考核的关键时期。全区人口计生系统要按照“拼搏实干、创新争先”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新决策、新部署,推动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计生事业高质高效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将各项重点指标逐项明确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落到实处。要稳定和加强基层人口计生工作力量,切实锤炼一支敢于拼搏、专于实干、善于创新、勇于争先的干部队伍。要加强督查指导,特别是针对重点指标要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现场解决,确保完成党工委、办事处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确保在省市区各项考核督导中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