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卫生院:积极做好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

2020-07-29 16:08: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服务水平,积极倡导和谐医患关系,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羊庄中心卫生院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 

  重视组织领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增强医院班子成员履行责任的自觉性;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签订觉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全面分解,任务完全落实;努力提高辖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着力营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强化党风廉政集中学习活动,充分发挥行风监督员作用。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等上级有关政策法规,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深化党务公开工作,促进党务公开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充分发挥行风监督员的作用,提取宝贵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做到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努力做好各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