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生院举办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

2020-07-15 09:44:00来源:作者:

  为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7月3日下午,羊庄中心卫生院举办了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全体职工和乡村医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就医院感染、医院感染爆发、医院消毒和灭菌、医疗废物分类管理、手卫生、职业病暴露与防护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现场答卷考核,掌握率达95%以上。 

  最后,副院长邢佑贵对院感的重要性及平时院感管理中常见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做好医院感染防控工作的意识,尤其是一线人员更要重视对院感的预防,并要熟练掌握,运用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医务人员对医院感染管理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同时更加明确了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王 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