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党家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人才交流学习活动

2020-07-14 16:35:00来源:作者:
  为响应国家医疗对口扶贫工作,局领导决定湖南省龙山县桂塘镇卫生院中医理疗师谭宗娟,镇卫生院护士陈茂芹二同志来我中心交流学习,于5月11 日上午陈茂芹、张宗娟2人到达我单位,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在三楼楼会议室进行了接待。交流会上对二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中心主任简要介绍了本中心发展史及院建情况,就我院药品、耗材、扶贫工作方面的经验以及中心近况进行了分享。下一步交流工作中加强交流,加强学习、共同提高。二人分别参观了放射科、门诊楼、口腔科、中医等科室,并就科室的医疗设施、科室管理、科室特色做了简要介绍。   

  在会后陈茂芹被分配到护理部进行学习,护理部主任首先对医院相关护理制度进行了讲解,对基础护理知识进行了简单的考核,并制定专门带教方案,亲自带教从输液、配置药品、肌肉注射、皮下注射等方面亲自教,并从理论到操作亲自考核评分。经过一周的学习与交流,护理部主任亲自考核均为优秀,工作期间兢兢业业,仔细认真得到同事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谭宗娟被分配到针灸推拿科室,期间由于亲属生病,由其院长亲自请假回湖南龙山,共在本院工作3天,期间工作一丝不苟,积极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