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沟街道召开2020年银龄安康工作推进会议

2020-07-14 16:34:00来源:作者:
  陡沟街道办事处根据区老龄办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5月20日9:30在陡沟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银龄安康工作推进会议。办事处分管领导孔主任、卫计科贾科长及老龄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辖区内23个村居的专职老龄工作人员及警苑社区、六四五五工厂两个单位的专职老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卫计科贾科长主持,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刘健经理对“银龄安康工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详细介绍“银龄安康”保险的参保条件、保费、理赔流程和保险责任等保险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为村居老龄工作人员答疑解惑,提高了居民的参保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保险专为中老年人量身设计,具有交费低廉、保障额度高,保障范围广、内容丰富、意外住院补助时间长等优势,旨在提高广大老年人抗风险能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辖区居民详细的了解了这一惠民政策,办事处将继续做好此保险的推广工作,提高“银龄安康”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于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