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请查收你的暑假安全小贴士

2020-07-14 16:32:00来源:作者:
  继史上最长寒假结束后,刚刚尝试了自由滋味的家长们还没来得及调整,神兽们又双叒叕地放假了……孩子们的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王官庄街道特为家长和孩子们整理了暑假安全小贴士通过线上的方式宣传给大家,让各位小朋友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业任务,取得优异的成绩的同时,在暑假中,仍要保持忧患意识,安全先行!

  小贴士利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总结了科学防疫、预防溺水、交通安全、防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网络教育安全的相关知识,还为家长们提供了假期中如何陪伴孩子、提高孩子学习能力、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小窍门,希望家长们面对又放假的神兽们能正确引导、放平心态、和平共处。

  孩子暑期放假,“安全”可不能放假,我们要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也希望家长在工作之余不忘关心和教育孩子。王官庄街道祝孩子们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的、愉快、健康、安全的暑假。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