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田庄镇张舍卫生院“走进村庄(社区)贴近群众”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2020-07-01 17:06:00来源:作者:
  为方便村(居)民就医问诊,让村庄(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医疗健康服务。根据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走进村庄(社区)·贴近群众”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1日上午8:30至10:30志愿者小组共4人来到了田庄镇西石岭家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我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提供血糖血压测量、心电图、B超、血常规、尿常规、身高、体重等检测项目,同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进行健康问诊,指导她们正确服药。对村民提出的有关健康常识,我们细心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本周志愿服务活动为时2个小时,上午8:20至10:30,活动服务群众76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10份,在村中开展高血压、糖尿病预防控制知识宣传活动,得到了村干部和村民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