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协同意识 提升工作质效—新区妇保院开展专题“三述”活动

2020-06-10 09:55:00来源:作者:
   根据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6月8日,西海岸新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和协同管理有关资料,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共7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许姗姗主持。

  医院党总支书记贾晓同志就如何“提高协同性”做了专题报告。她指出,医院是以医学科学技术为伤病员服务的“机器”,各科室在开展各项工作中,要紧扣妇女儿童关心关切 “一盘棋”意识,确保在上下沟通、左右协调中协同发展,切实做好医院内的人员协调、科室协调、内外协调的协调机制。

  临床医技党支部书记曲文超同志就“做好医院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做代表发言,围绕“挥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组织协同作用协同完善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协同各部门加强质量与安全督导工作”三方面进行阐述,积极协同强化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维护妇女儿童健康。

  会议要求,要把“三述”作为一项常规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结合“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医院整体凝聚力、提升队伍精气神,协同聚力推动医院工作高效开展。

  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将“提高协同性”贯彻于实际工作中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支部“三述”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落实措施,充分引导党员把学习和研究作为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生活习惯,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掀起一场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工作方式的自我革命。

  持续开展好“三述”是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是锻炼提升干部想透说清干实能力的有效途径。该活动不但从理论上、政策上帮助党员干部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而且有利于增强工作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